HOME > 健康專區 > 神經系統
整顏微針好自然 2015.02.18

    隨著熟齡人口的增加, 大家對於外表儀容的需求 , 更甚以往; 源自於中醫的臉部美容針灸 也被許多想要凍齡駐顏的朋友, 作為改善皺紋、提拉臉部、淡化斑點的首選!

    由於沒有注射針劑,不使用藥物、保形物(固定模樣或型態的物質)及沒有切割皮膚之手術副作用的顧慮,因此在台灣、 韓國 甚或 美國都將臉部美容針灸 ,視為 安全有效的回春針灸 “ Facial Rejuvenation Acupunture”。
 
    本診所針對數位 35-60歲,臉部容易水腫,臉頰及蘋果肌下垂, 法令紋 ,木偶紋明顯的女性朋友 ; 發現透過6-10次療程臉部美容針灸療法,可以幫助臉部氣血循環,並使 臉部肌肉升提 、水腫減緩、 法令紋 ,木偶紋縮減 並縮小臉型。
 
    臉部美容針灸,是利用臉部專用的微針,對臉部進行穴位與經絡刺激;不但可以加強臉部氣血循環,促使膠原蛋白的形成;進而恢復皮膚彈性,舒緩臉部肌肉,均衡臉部肌肉,並快速改善整理臉部的輪廓,以達簡單地矯正歪斜的下巴、國字臉和並達臉部拉提、改善皺紋、淡化斑點的目的。
 
    臉部美容針灸是屬於針灸的一種,因此在進行臉部美容針後,也如一般針灸一樣,可以馬上正常活動;若在因過勞或壓力導致血管擴張狀態實施針灸的話,可能會有少許瘀青,機率大概在為30真會有1針出現,可能要2-3天會消退,因此建議在施打針灸前充分地休息。
 
    如果臉部皮膚局部有感染潰瘍、或是孕婦、嚴重心血管疾病;或血壓過低,容易過分緊張者等患者朋友,則不建議使用臉部美容針灸;而改用口服藥物進行體質調理為優先考慮。

 

 

 

相關檔案
相關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