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健康專區 > 神經系統
美少女、酷少年"轉骨"正值其時 2012.06.14
美少女、酷少年"轉骨"正值其時

 
美少女、酷少年"轉骨"正當時

    
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長得好,男的要長得又高又帥,女孩亦要亭亭玉立。 
  人一生循序漸進的成長,當青春期內分泌開始活化時,骨骼系統也跟著發達起來,因此這階段均衡營養的充足供給,並結合「食物的營養成分及藥物的有效成分」的轉骨藥飲便十分受人歡迎;從古至今的經驗顯示,在青春期如果可以選擇適當的轉骨藥飲作為調理,是可以改善身高不如人的缺點。
  每年秋天,萬物紛紛累積養分準備過冬的時機,正應順了「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規律;聰明的老祖先為了讓後帶子孫更壯碩、健康、便掌握時序,利用中藥藥理的補血、補氣、補腎方法,來幫助輕少年的發育。
  理想中醫診所醫師群,特別研發了「酷少年藥飲」「美少女藥飲」,方便各位父母調配藥膳,其中有:九層塔頭、仙草、含壳草、當歸、川芎、桂枝、三七、北蓍、熟地黃,同時依照男女的性別調配處方。

相關檔案
相關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