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健康專區 > 神經系統
風華再現—談風華膠囊的作用 2012.06.14
風華再現—談風華膠囊的作用
                                 林佩蓁 院長
         皮膚老化的機制儘管目前還未完全弄清楚,但自由基在衰老發生中的重要作用已被大家所公認。自由基與細胞膜中不飽和脂肪酸作用隨著年齡的增長機體抗氧化系統功能下降清除自由基能力減退導致自由基的大量積累是皮膚自然衰老的重要機制之一。
 1.抑制酪氨酸蛋白激酶活性,改善皮膚彈性
         皮膚是由表皮、真皮和皮膚附屬器官三部分組成,人體中的酪氨酸蛋白激酶啟動了自由基,造成真皮結構的改變,真皮膠原含量降低,導致真皮變薄,造成密度及彈性降低,是皮膚衰老的主要原因。風華膠囊可清除自由基,提高機體抗氧化酶的活力,再現風華。
 2.調節內分泌系統,防止皮膚老化
         女性在30歲以後,荷爾蒙開始衰退,皮膚會出現皺紋、彈性下降等表現,尤其是進入更年期後更是如此。風華膠囊可調節內分泌系統,維持女性荷爾蒙的正常功能,促進膠原和透明質酸合成的作用使皮膚細膩白富有彈性和光澤。
 3.增厚和增固皮膚,減少橘皮組織
        女性常見的局部肥胖現象,多因皮下脂肪細胞變大或變多後,推擠到真皮層的結締組織膠原蛋白,擠壓毛細血管導致水分及代謝產物滯留在脂肪層,出現像風乾的橘子皮一樣皺縮的橘皮組織外觀。風華膠囊可促使脂肪分解增加皮下脂肪組織,對減少橘皮組織有明顯效果。
         除此之外,年齡增長、日光紫外輻射、吸煙、長期接觸電腦等也可導致自由基生成大量增加加速皮膚衰老的進程。      
 
 

***
林佩蓁院長:中華民國中醫婦科醫學會會員醫師
              台灣健康減重協會理事
 
相關檔案
相關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