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健康專區 > 神經系統
藏不住的青春---談藏玉膠囊的青春因子 2012.10.16
藏不住的青春---談藏玉膠囊的青春因子
理想中醫診所醫師群
被稱為青春因子的DHEA(去氫皮質酮)是人體內自然存在的儲備荷爾蒙,在20至30歲時濃度達到巔峰,此後以一年約2個百分點的速率隨年齡遞增而遞減,此即老化的開始,加上生活的忙碌與壓力,更讓提早老化的警訊亮起紅燈!於是乎,新陳代謝失調、心臟血管疾病、情緒失調、記憶力衰退、皮膚皺紋等各種疾病便接踵而至。
在世界許多國家的研究發現,一致認為適量補充DHEA的好處多多,如:
1.可改善更年期障礙(熱潮紅、盜汗、失眠、焦慮症)。
2.緩解中年後容易發作之憂鬱症,使心情更好。
3.具有延緩老化作用,改善膚質、提升肌肉力、強化骨骼。
4.可以增強體力,提升性慾、改善性冷感及性滿意度。
5.預防骨質流失,可以增加記憶力。
6.減少身體脂肪的過度囤積,使身體不易產生中年發福現象。
7.強化身體免疫系統,降低紅斑性狼瘡發作頻率。
山藥中含有豐富天然的DHEA,但人體內缺乏轉化所需酵素,如果只靠單純口服,成效有限,必須經由一系列生化製程始能有效轉化,這就是珍貴的藏玉膠囊
年齡增長與忙碌壓力都是免不了的,因此由山藥精粹的”藏玉膠囊”便成為現代人優質的抗衰老保健食品,也是聰明的您,保持青春活力最輕鬆方便的選擇!
 
理想中醫—您全家人的家庭中醫
《博士級資深專業團隊》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46號2樓 TEL:2768-8080
翰林中醫—和您一起守護健康
《博士級資深專業團隊》
 台北市研究院路一段27號 TEL:7730-7376
本院網址:http://www.lixiang.com.tw
 
相關檔案
相關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