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健康專區 > 神經系統
穴位埋線 2012.10.23
穴位埋線
        ~煥白窈窕雙效合一


◎什麼是穴位埋線?
結合老祖宗的針灸療法與現代醫療工具,長效型全面性的針灸療法,將處理過的羊腸線(即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透過特殊針具針進穴位,羊腸線會在穴道內持續調整身體功能,達到調節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面性作用。
埋線之後,無須再取出羊腸線,人體會自動將線軟化、分解、吸收,作用時間大約為10~15天,每天24小時分分秒秒持續在體內不停的發揮功能,故建議想要煥白窈窕的朋友們,可以每10~15天作一次埋線,一方面可以輕鬆減重,同時可以讓皮膚回復應有的光彩,達到煥白、窈窕雙效合一的目的;此外,一定要搭配中藥糾正體質,才能真正發揮加乘效益,根本調理!


◎穴位埋線和傳統的針灸有何不同?
穴位埋線療法是傳統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最大的不同在於此法彌補了傳統針灸治療中留針時間短、扎針數量多、就診頻繁,且治療時間最少40分鐘以上的不便;而每次穴位埋線的操作時間大約僅10~15分鐘。
 

◎穴位埋線有何優點?
療效高且較為迅速。
更輕鬆的治療方式。(每次療程時間短,且就診次數少。)
長效的針灸治療。(可被吸收的線體24小時持續對穴道發揮刺激作用)
調理身體的根本治療。(運用中醫的平衡原理,進行體質調整功效,使身體能自我調節,達到全面而顯著的治療效果)
 
相關檔案
相關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