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健康專區 > 神經系統
冬季養生健康茶飲 2012.12.26
冬季養生健康茶飲
暖暖一杯茶,溫馨又安心 !
 
   近來天氣詭變,溫度變化極大,是病毒肆虐的季節。加上禽流感的警訊不斷,防疫缺口威脅著大家的健康,令人憂心。有鑑於此,本診所醫師群特別研發了數種養生茶飲,以袋茶方式包裝,每包可沖出約500cc之養生葯飲,對於現代忙碌的大眾來說,的確是既健康又方便。
 
目前推出之茶飲:

1.防流克感茶 – 特別適用於秋冬交替,氣溫變化大時,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的朋友。
2.養肝明目茶 – 特別適用長期久坐電腦、伏案文書,容易眼睛酸澀、頭昏目脹的電腦族及學生族。 
3.養心理血茶 – 適用冬天四肢冰冷,頭暈目眩,無論鼻子、眼睛或皮膚容易過敏的朋友。 
4.溫脾養胃茶 – 適用於胃口不開、精神不佳、大便稀軟、腸胃悶脹 的朋友。 
5.清肺益氣茶 – 適用於胸悶嘆氣、頭暈頭脹、記憶力不佳的朋友。
6.滋腎培元茶 – 適用於下元虛寒、畏風怕冷、腰膝痠軟、小便清長及婦女白帶過多的朋友。
  
    當然更可以請診所醫師依照您個人的需求,為您「量身訂作」的專屬茶飲,讓您喝得美味 、方便又健康!!
 
 
                                                                                       
相關檔案
相關連結
回上一頁